Monday, May 23, 2016

网络暴力文化肆虐 群起谴责祸国暴民

以空难事件来攻击国阵,严厉谴责网络暴民文化!
马华中委兼雪州联委会秘书拿督黄祚信表示,载有副部长一行人的直升机,在砂拉越失联后,网络上即冒出一连串的消息。
「其中,民联专页的消息出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甚至有写作如果机上的人如果没死,那是让人民失望的事,这实在令人痛心!」
他说,尽管不同政治立场,这些网民若然把国阵的人遇到空难就是「死有余顾」,那是何等危险的一种心态?
「现时马来西亚的网络政治环境,就是若有不同见解,第一句就把人骂得猪狗不如,听不进任何理性分析和见解,还常会上传短片以粗口问候等,很多年轻人都会觉得这么做够勇,非常酷,但这种所谓很炫的表达方式,深深荼毒我们的下一代!」
他指出,马华在505大选期间,就曾推出一个《三字经》短片,呼吁全马人民要向粗口文化说不,希望更多大马人拒绝网络暴力,不让下一代成为了暴民,共同净化大马的政治环境。
「很不幸的是,马华所预见的情况真的发生了,网络暴民的嗜血好斗的心态已更为严重,若然不能阻止恶化,一旦发生重大事件,这批人好斗的心态会被挑起,最后从网络斗上了街头,就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情况!」
他说,因此,希望大家一见到这等恶劣的暴民言论,都必须严重谴责,匡正马来西亚的政治环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