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6

促砂选民借鉴西马在野议员服务记录 雪马华:只热衷发文告服务选区欠奉

       黄祚信敦促砂拉越选民,务必借鉴西马在野党尤其是行动党国州议员的服务记录,谨记行动党候选人在选中中选后“只要YB位,从不做服务”的恶劣态度。
       他说,不少行动党的候选人在西马中选成为国州议员后,甚少为选区选民提供服务,有的行动党议员甚至一个月也未曾到过自己的选区视察,更甭谈为民服务。
       他指出,这些行动党国州议员自中选后,就自以为是高人一等,只是热衷于在议会厅里高谈阔论,不屑走入选区视察民情,仿佛选区的大小事务都与他无关。
       “其中的表表者就是行动党高阶元老林吉祥,他做过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丹绒国会议员、怡保东区国会议员,到现在是振林山国会,横跨四个州属,皆留下服务不良的记录。”
        “就连振林山选区的选民也忍无可忍,设计了一张‘寻人启事’来寻找林吉祥,只因为林吉祥中选后鲜少到选区提供服务,导致选区内问题丛生却解决无门。”
       黄祚信发表文告表示,在野党尤其是行动党的国州议员最热衷于发表文告,仿佛只要一发表文告,所有问题就会迎刃而解而不需亲自解决。
       他说,砂拉越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每个选区都会因为发展一日千里而有新的问题出现,因此,一个负责任、愿意下乡走入民间聆听民意的议员是砂拉越每个选区都需要的。
        “千万不要选到那些只霸占议员位却又不做事的在野党议员,尤其这些以西马为总部的议员,什么事情都要听命于西马领袖,甚至还要把原本用来服务选区的经费贡献给总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