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促阿兹敏欧阳捍华政府雪州地方政府,勿专注搞政治却忽视民生问题”

        黄祚信促请雪州大臣阿兹敏以及负责地方政府事务的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必须立即整顿雪州各地方政府的运作提及提升服务效率,因为与前朝政府相比,目前雪州各县市议会工作效率可谓每况愈下。
       他指出,自从民联执政雪州以来,州内各区的民生问题就像雪球那样越滚越大,几乎每个地区都有本身的问题,其多样化的程度让人咋舌,不禁让人感叹为何雪州民联政府会如此效率低下以致无法解决。
       他举例,安邦再也市议会将在明年落实泊车固本制,居民纷纷反对并指这是开时代倒车,因为固本制不仅不比电子付费机来得方便,更会增加出错的机率,也大大影响路过当地的驾车人士的便利性。
       “此外,我也接到小贩投诉指沙登大学岭巴刹的搬迁一再展延,原订今年9月可以搬迁,却被梳邦再也市议会展延至11月,尔后再展延到明年1月,造成小贩不便也影响小贩的入息。”
       “另外,巴生各地区在近几年频频发生水灾,巴生市议会也每次在水灾发生后承诺改善排水系统,惟真实情况是如今每下一次雨就会发生闪电水灾,请问巴生市议会是在干什么?”
       黄祚信发表文告指出,从卡立依布拉欣担任雪州大臣,再到如今的阿兹敏,两人的共同点就是好高骛远,却无心处理民生问题及解决民疾民困,从来没有给地方政府订下方向与关键表现指数。
       他抨击,现任大臣阿兹敏在上任后,只专注于搞政治来巩固自己的地位,不仅没有一个明确的施政方向,甚至连执政党阵容与名堂都没办法给出一个肯定。
       他也质疑民主行动党的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有做官的心,却没有做官的能力,对于管理地方政府事务没有一套方针,对政策后知后觉,对问题不闻不问。
       “须知道,县市议会的工作效率与人民的生活舒适息息相关,一旦民生问题不能解决,受苦的将是广大的当地居民。我奉劝阿兹敏与欧阳捍华,与其费力搞政治,不如立即整顿各地方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