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达祖丁口出狂言,必须向华社道歉

       雪州马华炮轰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拿督达祖丁口无遮拦,一再出言不逊伤害华人感受,要求他公开向华社道歉。
       黄祚信表示,身为部长级国阵领袖,达祖丁理应谨言慎行,不要动辄发表种族性言论,而且还三番四次口出狂言,毫无收敛之意。
       他说,达祖丁的不当言论已经抵触马华的底线,严重伤害华社的感受,雪州马华强烈要求他向华人公开道歉。
       “身处国阵大家庭,马华深明‘体谅与包容’的道理,但是不等同我们容许你们一再发表种族偏见言论,一再出言污蔑华人。”
       他抨击达祖丁的言论,明显存有威胁华人之意,给外界留下非常负面的印象,严重影响他人对国阵的评价。
       黄祚信强调,华人是马来西亚人,享有宪法赋予的公民地位与权利,不容任何人来质疑。
       “在此警告达祖丁,不要借题发挥质疑华人对国家的忠诚!不论是争取独立,抑或建设国家,华人从来不曾缺席,在经济建设方面也一直贡献良多,达祖丁凭什么质疑华人对国家的忠诚度?”
       他续说,国阵是一个生命共同体,任何领袖的不当言行,都会损及国阵的形象,甚至拖累成员党。
       “希望国阵各个成员党,能够正视高阶领袖的失言问题,并且加以批评及约束,否则任由他们口无遮拦,只会加剧撕裂国民团结,破坏种族和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