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陈国伟潘俭伟盲目护主 漠视否决民众质询权利

       黄祚信炮轰民主行动党联邦直辖区主席陈国伟及雪州主席潘俭伟,在“林冠英低价购置洋房”事件中,盲目为林冠英漂白,彻底违背肃贪反腐承诺,也剥夺人民向议员问责的民主权利。
       他表示,“林冠英低价购买豪宅”事件,明显有违行动党向来倡议的高标准清廉形象,如今被民众问责质疑,陈国伟及潘俭伟身为州主席,竟然未经查实就无罪定论,等同否决人民的质询权利。
       “行动党平日只会用高标准来检视及要求国阵领袖,如今自家领袖陷入贪腐疑云,不但未有要求涉及领袖透明交代,反而还盲目漂白,分明是在剥夺人民向民选议员问责的基本权利。”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拿督黄祚信指出,“肃贪反腐”的口号,行动党既然喊得响亮,就应该言行一致,立场明确贯彻到底,而不是选择性看待问题。
       “行动党领袖既然会在政治演说场合,以香港廉政公署为例,推崇其大公无私的办案手法,怎么一换成自家人涉及,态度与立场就马上转肽了?”
       他强调,陈国伟贵为行动党纪委会主席竟然未有查明实情,就断定林冠英清白,行事作风明显主观偏颇,简直就是在破坏民主及公义精神。
       “行动党把林冠英涉贪疑云归咎于国阵政治迫害,明显是在模糊焦点、推卸责任。如今质疑林首长涉贪者,并不只限于国阵议员,民众也对林冠英及行动党存有不满。”
       “现在行动党左一句‘林冠英绝对清白’,右一句‘国阵政治迫害’,是否意味着那些曾经投票支持行动党的选民,也都无权质询与问责?”
      他透露,行动党的无罪推论等同在明示选民,只要该党认定清白无过失,人民一律无权过问,也没资格问责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