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土著權威組織惡人先告狀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今日抨擊土著權威組織惡人先告狀,,率先挑動種族情緒的是土著權威組織,不是馬華或馬青團。

他指出,馬青總秘書蔡金星發表文告維護馬青及馬華尊嚴,出於自衛性的本能自然反應,並沒有傷害土著權威組織成員或馬來人的企圖。

他說,馬華不容任何組織作出巔倒是非及詆毀馬華的言論,馬華作出反擊及駁斥是為了討回公道,何錯之有?

也是馬青總團代表的黃祚信,針對土著權威組織昨日報警調查馬青總秘書蔡金星,發表文告時,這樣表示。

黃祚信表示,馬華雪邦區會及雪邦馬青區團,將作為馬青總團長魏家祥及馬青總秘書蔡金星的後盾。

他指出,由始至終,馬華或馬青都沒有主動抨擊土著權威組織的任何行動,以免引起種族衝突,但是該組織的主席依布拉欣阿里,接二連三做出挑釁的行為,包括污衊馬青總團長魏家祥的言論、《土權之聲》促請政府援引內安法令對付魏家祥、依布拉欣阿里指華裔不感恩,促請政府暫緩在烏雪補選期間對華社所作出的承諾及撥款等。

「正在搬弄是非及挑動種族情緒的是土著權威組織,警方應該對付的是該組織而不是馬華,馬華是個崇尚種族和諧的政黨。」

黃祚信希望警方公正調查此案,以還給馬華及馬青一個公道。

他也促請首相納吉下令土著權威組織,不要再對國陣成員黨,尤其是馬華再作出任何挑釁行為,不然馬華會繼續與對方周旋到底,以維護馬華及華裔的尊嚴及利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