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依布拉欣阿里口不择言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炮轰大马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口不择言,他是国阵流失华裔选票的罪魁祸首。

黄祚信促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采取行动对付依布拉欣阿里,包括下令对方闭口及援引煽动法令对付他。

也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的黄祚信,今日发表文告时,这样表示。

黄祚信表示,他感到非常遗憾,马华在308大选后,积极的进行改革工作,勤力的为民服务,听取华裔社会的心声,解决各项华社面对的问题,包括独中生可申请高等教育奬学金,增建更多华小等工作。

“我们在这边勤力的服务,他却在那边倒米,叫我们如何争取华裔选民的支持。”

黄祚信指出,他接获许多选民的投诉,他们不是不支持首相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及马华,而是巫统的一些领袖及右翼组织不断的发表种族言论,令到他们不得不把选票投给民联,以传达不满的讯息。

他也不满依布拉欣阿里要求政府暂缓在补选期间对华社的各种拨款和承诺,并促请首相履行在补选期间的所有承诺,包括华人区及马来区,以免失信于民,来届大选选民将不再相信国阵领袖的任何承诺。

黄祚信表示,国阵在乌雪补选中无法令到华裔选票回流,已敲响了生死警钟,国阵必须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分析及检讨,而不是一味怪罪选民,不然来届大选,国阵可能失去中央政权。

26.4.2010,當今大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