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依布拉欣阿里犯眾怒


土著權威組織及依布拉欣阿里的出現,已破壞了我國多年來的種族和諧精神,如果政府還是繼續偏袒依布拉欣阿里,不敢對他採取任何行動,國陣政府不但將流失更多華裔及印裔選票,國家也可能發生種族衝突事件。

土著權威組織成立後,依布拉欣阿里仗著有前首相敦馬哈迪在背後撐腰,肆無忌憚的不時發表傷害其他種族的言論,態度越來越囂張,目中無人。

我不反對任何人、任何種族或任何宗教捍衛本身的權益,但在捍衛本身的權益時,不該攻訐及侵犯其他種族的權益。

可是,依布拉欣阿里一直在挑釁其他種族,他的作為已犯了眾怒,除了馬華的不滿,連國大黨也不恥依布拉欣阿里的所作所為。

國大黨中央代表兼華都牙也區會主席布里格蘇不滿依布拉欣阿里的行為,要求政府禠奪對方的公民權。

他指出,依布拉欣阿里頻頻攻擊印裔及華裔,胡言亂語,還要政府禠奪他族的公民權,政府應該禠奪的反而是不斷挑撥分裂種族和諧的依布拉欣阿里公民權。

我認同布里格蘇的看法,依布拉欣阿里是個破壞國家和諧的危險人物,政府不能再任其胡作非為,政府應該早日對他採取行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