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蔡添強怕輸矯枉過正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揶揄公正黨策略局主任蔡添強在杯葛星洲日報事件上矯枉過正,草木皆兵,怕輸心理表露無遺。

他指出,人民必須看清楚民聯的真面目,民聯還未執政中央就已經抹殺人民的知情權,一旦執政中央,可能動輒就吊銷媒體的執照或將編 輯送進監房。

他表示,真難令人想像,過去捍衛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的蔡添強及公正黨,竟然指示雪州政府及公正黨領袖杯葛大馬最高銷量的中文報星洲日報,使到星洲日報讀者失去知情權,這對讀者非常不公平。

黃祚信發表文告這樣表示,黃祚信也是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

黃祚信強調,馬華在發生翁蔡黨爭期間,平面媒體及電子媒體刊登了許多捕風捉影的負面新聞,造成馬華的形象受損,但是馬華都沒有干預或杯葛任何媒體,因為馬華尊重媒體的新聞自由。

他指出,星洲日報該篇針對雪州大臣卡立回國後辭職消息,只是一般的預測性報導,並無不妥,如果消息不實,公正黨可以發表文告作出澄清及反駁,甚至發出律師信要求星洲日報道歉或要求賠償,再不然通過公正之聲作出反擊。

黃祚信提醒蔡添強,馬來西亞是個言論自由的民主國家,擁有完整的法律系統,包括誹謗法令,蔡添強及公正黨如果不能接受媒體批評,或不滿星洲日報的報導,可以隨時通過民事法律程序起訴星洲日報。

黃祚信也指出,雖然雪州由民聯執政,但是雪州政府是人民推選出來,蔡添強不該為了公正黨的利益,抹殺了星洲日報讀者的知情權。

1 comment:

韦廉 said...

http://directwithheart.blogspot.com/
支持!
支持下!
支持冷待!
支持建议者!
支持抵制杯葛!
支持弃社会责任!
支持压制新闻自由!
支持剥夺读者知情权!
支持言行不一的假民主!
支持虚伪造作的民权演员!
支持排除冷待不合心意报道!
因此全力支持公正党抵制星洲!

当演员们堂而皇之背弃社会责任,粉丝们的美化合理化造就了理所当然的假象.
当议员倡议所属政党抵制杯葛媒体, 支持者的呼应成就了他们变本加厉的猖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