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雪马华促林吉祥解答雪州民联状况,勿仅会拉拢各方结盟却不处理善后

       黄祚信促请民主行动党元老林吉祥,在邀请前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加入其联盟之前,应先解决雪州民联盟党之间藕断丝连的关系。
       近日来林吉祥可说是几近丧失理智,抱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天真战略”,到处邀请非政府组织与个人共组不知所谓的“就过联盟”,却不知道民主行动党已是接近被各造唾弃的政党。
       他指出,民主行动党与公正党、伊斯兰党在2008年组成民联,如今民联已是千疮百孔、一盘散沙,林吉祥没有为民联善后,反而是抛下一句“民联已死”,就计划另组联盟。
       “林吉祥如今又风风火火要组织‘救国联盟’,其实是为了转移民联解散的注意力,也是为了掩饰民主行动党每次组织联盟都逃不过分崩离析命运的焦点。”
       “民主行动党热衷于拉帮结派,也是为了显示自己依然留在政治主流,殊不知,在野党当中,最不应该存在的就是像民主行动党这种毫无立场原则、见风转舵的政党。”
       黄祚信发表文告说,民主行动党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不惜拉拢前首相敦马哈迪以及前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似乎忘记了以前如何唾骂马哈迪以及如何炮轰慕尤丁。
       他表示,雪州马华眼看林吉祥能力有限,并不要求林吉祥解答为何在炮轰马哈迪与慕尤丁后,转个头又邀请两人加入对抗国阵的行列,反而只要求林吉祥解答,雪州民联如今是什么状况。
       “林吉祥口口声声说民联已死,但雪州政府依然以民联的名义来执政,我想问问林吉祥,到底‘民联’是否是选择性死亡?就像林吉祥本身是选择性忘记自己曾经大力批评过马哈迪?”
       “如果林吉祥连一个州属的联盟都无法处理,又谈何要成立一个全国性的联盟?民联的瓦解已经证明了行动党是一个无法与其他盟党合作的‘为了利益宁愿单打独斗’的政党,谁与行动党合作,也只不过是暂时性的策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