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雪中药店禁售卖酒令荒唐无稽, 黄祚信:郭素沁欧阳捍华你们怎么说?

         黄祚信炮轰雪州地方政府发出通令,禁止中药店售卖酒的决定根本就是荒唐无稽,他要求雪州政府做出解释和交代有关举措是否是回教化雪州的第一步!

       他指出,雪州政府的这项决定完全是无法接受和不合理的,中药店禁止售卖酒的决定不但影响中药店的生意和收入,也对有关的传统行业制造无形的压力。

       “我们对州政府的决定感到震惊,雪州身为大马的先进州之一,但州政府却随意的出台完全与州形象完全背道而驰的政策,禁酒做法会让雪州开倒车,在扰民影响中药店业者的收入之余,还为其它州属做出了最坏的示范”

       他指出,当马六甲州政府将落实90%马来人以上地区的7-11便利店不能卖酒”的措施时,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还表示,马来区禁售酒政策的理由难以被人接受,是个危险的先例,如今雪州州政府也禁止中药店售卖酒,她怎么说?

       “当甲州政府指示各地方政府统计7-11便利店在州内76间分行地区的穆斯林居民比率,以落实这项决策时,马华甲州行政议员林万锋已经第一时间表示,行政议会没有通过落实有关政策,甲首长总结时用了”详细研究“(kaji dengan terperinci)一词,並表示等待有关报告再决定,並未敲定该政策即刻生效”

       他质问郭素沁如今雪州禁止中药店售卖酒,她是否支持?她是否会以同样反对甲州禁酒的态度来看待雪州中药店禁止售卖酒的事件上?

         “雪州马华坚决的反对雪州中药店禁止售卖酒的决定,这不但导致影响他们的收入,也将为回教化雪州开了一个危险的先例,不管是郭素沁还是掌管雪州地方政府事务的欧阳捍华,他们必须给中药店业者和雪州人民一个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