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雪州水供计划导致卡立败走,人民变牺牲品成了最大输家

       雪州前大臣丹斯里卡立在职时,与中央签下水供合约,最终引发连串争议被踢下台,今天,却成为新大臣阿兹敏手上不容有失的计划。

       黄祚信说,卡立老早就已预料到,雪州政府一旦终止与中央政府的水供合约,将导致水供特许经营公司可按照私荣合约将水费调涨52%,连串的反应将造成人民极大的负担。加上缺水的隐忧,冷岳II的工程势在必行。

       “相比于去年的现在,卡立因为签了水供合约而受到责备,甚至以此被拉下台。新大臣阿兹敏一上台就威风凛凛要检讨水供合约,让冷岳II的计划再次陷入胶着。”

       他指出,阿兹敏在今日终于松口,说“雪州需要冷岳II计划,同时会大力支持冷岳II计划的进行,希望工程能如期完工。

       “阿兹敏和所有公正党人,正大力地刮自己一巴掌,去年以此为据要开除卡立,现在一切看来都只是笑话。”

       黄祚信说,大家当然都很清楚人民公正党一直把雪州资产当成党产,虎视眈眈已久,更把人民的利益置之不理,一再政治化水供课题。

       “事实证明,是公正党一直在操弄课题,过去多年来一直百般阻扰水供计划的落实,否则,今日的冷岳II滤水站都已建好,同时投入操作,让雪州乃至巴生河流域超过500万名用户,不会面对大水荒及配水的问题。”

       他促请民联三党不要再为了私利,只想从雪州的丰富资源中捞取利益,甚至是玩弄种族课题来转移视线。

       “雪州人民拥有智慧,绝对会拒绝这种利益主义的政党联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