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雪州上演执政议员质问大臣戏码, 黄祚信:显示行动党当家不当权

       黄祚信炮轰雪州民主行动党身为雪州执政党,竟然当家不当权,连州政府的文件也无权查阅,更沦落到需要哀求雪州大臣阿兹敏解密文件。
       他同时炮轰雪州民联政府欺骗选民,没有兑现大选时许下“透明施政”的承诺,以致连执政党的议员都对雪州政府的资料一知半解,而出现让人啼笑皆非的“执政党议员质问执政党”的情况。
       行动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日前呼吁雪州大臣阿兹敏应尽快答覆4名州议员,有关州政府子公司高级职员与董事的薪水、津贴、花红及委任程序等的提问,勿以2010年个人资料保护法来诸多推搪。
       他要求雪州大臣或州政府“解密”雪州发展机构、雪州资本有限公司、达鲁益山集团及雪州农业发展机构高级职员与董事的薪水、花红等资料;然而至今,他却未取得任何答桉。
       对此,黄祚信指出,刘永山的提问显示行动党在雪州政府里无实权,也不受到尊重,以致连雪州政府子公司的资料都不能查阅。
       “行动党在雪州是执政党,但至今作风仍像是反对党,对雪州政府资料一无所知。到底是阿兹敏为首的雪州公正党边缘化行动党,还是行动党无能进入雪州政府核心?”
       “不管答案为何,都在在显示雪州行动党在雪州政府当家不当权,这也难怪腰斩演唱会的事件会发生,毕竟行动党的议员对州政府的决定是完全不知不觉,就连欧阳捍华此前也承认(不知道伊党州议员诺哈宁致函要求腰斩演唱会)。”
       此外,黄祚信也抨击雪州民联政府并没有兑现“透明施政”的竞选诺言,否则,就不会发生议员对州政府子公司资料不明不白的情况。
       “阿兹敏以及民联候选人在大选前,大喊‘透明’口号,岂知现在竟然以‘个人资料保护法’来为自己不公开州政府机构数据辩护,这是典型的‘换了位置,换了脑袋’。”
       黄祚信也讽刺雪州民联盟党经常出现内乱、不协调的状况,上演“自己人质问自己人”的戏码,并指这种不协调可能是民联即将分崩离析的征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