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卡立犯下最重的罪是不听安华使唤,行动党助肘为虐

        马华中委兼雪州马华联委会秘书黄祚信炮轰作为民联盟党的行动党,任由公正党对雪州大臣之职风波纠缠不清,而施诸卡立身上最大的罪,莫过于他不听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的使唤,行动党却助肘为虐,辜负上届大选把票给投给民联的雪州选民。


        他说,民联为了公正党内政治利益的角力,不惜放纵公正党投入精神、时间、精力、金钱制造对人民没有好处的补選,这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民联换大臣风波已让民怨四起,可是他們却把人民的支持视为理所当然,因此也不在乎人民的心声。”他说,行动党在华裔选民面前谎称民联是一体的执政团队,给人民制造美好憧憬,但从近来的风波已证实,他们实为污合之众。

        “公正党为了扯下卡力,给他冠上6宗罪,说穿了,还不是因为他不听公正党实权领袖的话,才会落得如此下场,令人错愕的还是行动党,跟着起舞,帮助公正党清理门户。”

        黄祚信也是雪邦区会主席,他指出,行动党当初在政治讲座上,努力神化安华,如今安华为了争雪州大臣的职位,不惜代价,使雪州政治处于动荡不安,更忽视民生福祉,行动党需对此事负责。


        “如今安华不但没有能力管理好自己党内事务,就连民联的伊斯兰党也不屑满足他的大臣野心,随他起舞,惟有行动党却仍然乐此不疲的讨好安华。”

        他说,安华是一个有道德污点的领袖,因此伊党不听命于他也是意料中事,更何况,民联三党根本就是一个没有同一治国理念、貌合神离、各怀鬼胎的联盟。

        “安华试图以家族生意方式霸占雪州,伊党固然不肯妥协,倒是行动党仍肯唯唯诺诺,实属忠心!”他也说,当大臣职风波一再浮上台面,行动党的无能兼无耻,也赤裸裸的展露在人民的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