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挑战火箭蓝眼行政议员勿贪恋官职,黄祚信:领2万薪金只为监督卡立

        马华中委兼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挑战行动党和公正党州行政议员勿贪恋官职,每月领了2万多令吉薪水,只为了监督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找借口留在州行政议会内,浪费人民的血汗钱。


        他說,如果他們有良知及不屑與卡立同流合污,合作共事,他們應該总辞,以显示他们言行和立场一致。他指出,如果公正党和行动党继续在外痛骂卡立,但是2党的行政议员又在行政议会里继续跟卡立共事,并继续担任“yes, sir”的角色,是伪君子的做法。

        他调侃行动党的立场变得比变色龙还快,半年前对卡立歌功颂德,半年后则与公正党在外力数“6罪状,有关罪状全涉嫌诚信、滥权和舞弊,这些罪状对向来标榜“廉洁、公正和透明”的行动党而言,条条都是“死罪” ,但为何行动党却不过问?

        他今日发表文告表示,雪州民联撤换大臣的风波发展至今已经陷入僵局,公正党和行动党非要卡立下台不可,更把卡立骂得一文不值,昨天卡立觐见苏丹而得以继续担任大臣后,如今是公正党和行动党的行政议员证明不能与卡立合作,决定总辞的时候。

          他说,行动党在雪州拥有15名州议,也是民联政府的成员和行政议会的成员,可是为什么他们从来不公开提及?难道过去他们在雪州行政议会里,天天都是在睡觉?或只会喊“yes, sir”?

        他说,潘俭伟半年前在梳邦再也一家酒店的“加影行动”论坛发表演说时,称赞卡立是一位极度诚实与勤劳的大臣,前后不过半年,潘俭伟从大力支持卡立,转变为推翻卡立;行动党过去不遗余力的赞扬卡立,现在却把他骂得一文不值,行动党的立场和原则何在?

        他指出,行动党一昧放纵公正党操纵官职,从制造加影补选到撤换大臣,把州政府“家族化”,行动党一直在沈默,任由公正党为所欲为,显示出行动党在民联中的无能和懦弱。

        他质问行动党,公正党日前将卡立的诚信报告呈给行动党后,是否有向警方和反贪会投报?是否有向人民公开?还是当作收藏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