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大馬去年經濟成長率高達5.1%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指出,欧盟近年来面对经济走下坡的问题,必须向国际货币基金求援,但大马在首相纳吉领导下,大马不但没有面对债务问题,去年经济成长率高达5.1%,预料今年至少有4至4.5%。

因此,他呼吁人民要继续成为纳吉强力的后盾,支持他继续带领国家进行转型,朝2012年先进高收入国迈进。

“目前,甚至是法国的失业率也达15%,西班牙则高达25%,各国都债台高筑,大马却能够依靠在转型计划下的强大内需,继续保持平稳的成长,这是可贵的。”

他也说,这也都证明行动党指责国阵样样都不对的说法,很明显民联在做贼喊贼,故意诬赖国阵。

“民联的州属,特别是雪州,因为民联一直只会玩弄课题和政治化课题,由水供丶到民生,甚至是工业丶旅游业,都被民联所拖挎,如果继续由民联执政下去,雪州将会成为国内最落后州。”

黄祚信也说,由于国家经济稳健发展,马华在总会长蔡细历的带领下,最近也要求首相纳吉在提呈明年度财政预算案时,能够第2次派发500令吉的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给每月入息少过3000令吉的家庭,减轻他们的负担。

他说,马华对华教和华社,一直都积极争取权益,每年至少争取1000万令吉,给国内华小及独中作为发展经费。

“我们也要求首相,所有SPM优秀生,不分种族,只要考获9A+者,都应获得公共服务局提供奖学金或助学金。结果,要求获得批准,今年1609名9A+生悉数获得,皆大欢喜”

他批评民联,在“首相人选”方面无法达致共识,虽然行动党口口声声支持公正党的安华出任首相,不过,伊斯兰党并未表态支持安华。如果民联获胜,该党将会推荐本身的领袖出任首相。

“因此,如果人民在来届大选,投票支持行动党,就等于支持伊斯兰党,也等于支持伊斯兰党以伊斯兰教治国,包括落实伊斯兰刑事法。”

他也炮轰行动党,处处针对巫统及马华,却对曾在巫统旗下担任部长长达17年,涉及滥权的安华只字不提。今天,安华“换了衣服”,行动党就赞对方是好人,极力推荐对方出任首相,这种作法不合逻辑,也低估人民的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