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外资愛大马證明转型计划奏效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说,随着政府接二连三的政府转型计划丶经济转型计划和政治转型计划逐渐“发酵”,并让大马已崛起成为世界外资眼中投资之地,最新在世界竞争排行榜中,我国从第23名上升至第18名,超越了许多先进国。

他说,2012年世界银行商务报告显示,大马在世界最具竞争国家
中,排行第18,已超越德国丶日本丶台湾丶瑞士及法国。

他说,根据瑞士国际管理学院发表国际竞争力报告中,
大马排第14位。

“但是,人民必需明白,这一切成就和成效并非由天掉下来,
更绝非偶然所取得,而是全国人民配合政府的步伐,制造成出利商的环境,才能够有今天。”

他说,2011年世界经济论坛发表的报告,
我国在142国家中为第26最具竞争力的国家,同时也在亚洲排名第6,东南亚排名第2。

他说,大马是世界排名第10,备受外资欢迎的国家。


他指出,人民也要明白,只有和平及局势稳定的国家,
才能吸引外资来到我国投资,而且这并非只空口说白话的谎言,这是货真价实的。

他补充,政府一直致力于推行种种转型计划,
其中包括政府转型计划丶经济转型计划及郊区转型计划,以致我国政府为人民争取福利的付出一直位于正确轨道。

他指出,以上排名是由世界银行官员调查,
这显示我国仍是投资者的选择之一,这都是中央政府与企业家互相配合及一起推动的成果。

他指出,中央政府一直都很关心国内企业发展,
不仅提供援助金予企业家,也在企业间面对困难时伸出援手。

他抨击民联,不断在国内外制造大马为不安全及不稳定的现象,
企图打击大马吸引外资的努力,以捞取廉价政治资本,这是不负责任的,因为民联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将国家的前途,押出作为赌本。

“无论是执政党或者反对党,我们要有一个共同目的,
政治的斗争不应该赔上国家及人民的前途。”

他挑战雪州政府,
出示过去4年在民联执政以来所吸引的外资及撤离的外资数据,因为外资对雪州政府的信心,便可以显示出政府有没有能力。

“民联只会将一切都政治化,包括将雪州水供问题政治化,
造成想要在雪州设厂的商家,对雪州却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