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民聯領袖只會批評人,不能接受人家批評

(吉隆坡 5 日讯)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揶揄民联领袖欠缺君子风度,他们喜欢批评及揭发国阵领袖的弊端,当国阵领袖批评及揭发他们的弊端时,他们却恼羞成怒,非常不公平。

黄祚信发表文告表示,朝野政府互相监督及批评是很寻常的事情,况且在308大选之後,国阵虽然依然执政中央,但是民联却也获得人民的委托,在其中4个州属执政。

他说,国阵政府在中央时常遭到民联领袖批评及发难,可以说是每日有之,国阵领袖都欣然接受及做出改进,并没有逃避责任或怒骂民联领袖。

他表示,民联领袖,尤其是潘俭伟及梁自坚等人的指责,很多都没有根据,只是为了煽动人民的不满情绪而已。

他指出,国阵领袖在民联执政的州属属於反对党,扮演起反对党角色监督民联政府施政并没有不对,民联领袖应有肚量接受国阵领袖的问政及批评,并且作出解释及交代。

黄祚信说,最近国阵领袖揭发雪州民联政府花多6亿7600万令吉收购达南公司资产一事,雪州大臣卡立不但无法即时作出解释,反而威胁将起诉国阵领袖。

「马六甲行政议员颜天禄在州议会提出槟州首长林冠英疑涉及桃色事件,林冠英夫人周玉清只需在州议会回答有或没有,交待清楚就好了,林冠英却恼羞成怒,怒骂马华领袖没有教养,看来比较没有教养的反而是行动党领袖。」

他表示,民联领袖口口声声凡事透明化,可是,当国阵领袖提出质疑时,民联领袖却没有清楚作出交代,反而威胁或怒骂国阵领袖,非常没有风度。

「只有他们可以指责别人,『有口讲人无口讲自己』,当我们提出质疑时,他们却恼羞成怒,令人感到非常遗憾。」

黄祚信说,在达南公司事件上,雪州大臣卡立必须透明化此事件,清楚交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如果此事没有涉及舞弊,卡立要解释有这麽难吗?除非此事涉及内部交易及舞弊,卡立才需要拖延到今年11月提呈雪州财政预算案时才回答有关问题。

他表示,雪州人民过去认为卡立是名企业家,做事有交待及透明化,应该可以将雪州治理得更好,可是4年过去了,卡立为雪州带来了甚麽,他只是自己讲自己爽,许多问题悬而未决,包括水供问题及道路基建问题等。

他指出,卡立在公正党内部斗争遭到孤立,样样事情显得无能,去年雪州宗教局检临白沙罗基督教堂亲善感恩晚宴事件,卡立拖了好几个月,都无法处理好此事件及作出明确交代。

黄祚信说,人民对卡立的期望破灭了,他和过去的领袖并没有分别,雪州人民应该考虑换掉无能及没有透明度的民联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