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民聯大會男女分開坐 章瑛強詞奪理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行動黨全國婦女組主席章瑛強詞奪理,將民聯大會男女分開坐與學校男女學生分排站及社團宴會主桌男女嘉賓分開坐混為一談,行動黨的硬拗文化再次一覽無遺。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章瑛身為行動黨的全國婦女組主席,理應為民
聯大會男女分開坐事件作出抗議,以維護女性的自由權益,但是,章瑛卻違背良心及出賣華社,為民聯大會男女分開坐事件自圓其說,並企圖轉移公眾視線,提出不合邏輯的現象作出反駁。

他表示,學校在周會時,並沒有強制男學生及女學生必須分排站,
課室內,男女學生也是沒有被強制分開坐;甚至課外活動,男學生及女學生也沒有被強制必須分開活動,章瑛的「男女學生分排站論」根本站不住腳。

他進一步指出,說到社團宴會主桌男女嘉賓分開坐,
章瑛指主桌領袖與嘉賓的太太也被安排坐在另一桌,更是令人啼笑皆非。

「社團宴會桌位的安排視大會情況及需要而定,
並沒有強制男女必須分開坐,如果大會主席是女性,她也將與其他男女嘉賓坐在同一座,主桌座位有限,主桌領袖與嘉賓的太太被安排坐在另一桌並不出奇,這與民聯大會強迫男女分開坐不能混為一談。」

黃祚信指出,馬華提出的問題是民聯大會男女被強制分開坐,
行動黨領袖卻不敢吭聲,章瑛應為這不公平現象提出有力解釋,而不是拋出其他無關的問題硬拗。

他說,馬華在很多年前已推行保留30%官職給女黨員的政策,
馬華婦女組領袖也受到重視,並有婦女組領袖出任正副部長、國會議員、上議員、州行政議員、州議員、縣市議員等。

他表示,在308大選後,由於馬華的政治資源有限,因此,
才會出現一些婦女組領袖沒有官職的現象,並非馬華不重視女性黨員。

他指出,
章瑛也企圖以馬華應有擔當促使巫統廢除土著與非土著政策與民聯大會男女分坐開坐事件相提並論,那根本是風牛馬不相及,轉移公眾視線的做法。

黃祚信促請身為行動黨全國婦女組主席的章瑛不要再愚弄人民的智慧
,不要再硬拗,反而應勇敢的向民聯領袖作出抗議,反對民聯,尤其是伊斯蘭黨推行的男女分開坐政策,那來得比較實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