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倪可敏應為妻子公司獲西裝合約辭職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促請霹靂州行動黨秘書兼太平區國會議員及班台區州議員倪可敏,辭去黨職及國州議員職位,因為倪可敏的妻子黃曉清涉及在民聯執政霹靂州期間,取得霹靂州怡保市政廳發出的西裝合約。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民聯領袖多次促請巫統婦女組主席兼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部長莎麗扎因為丈夫涉及養牛中心計劃而辭職,因此,倪可敏也應為妻子涉及西裝合約而辭職。

  他表示,民聯在執政霹靂州期間,身為班台區州議員的倪何敏受委掌管霹靂州地方政府部門,怡保市政廳是在其部門管轄之下,倪何敏妻子黃曉清的公司,竟然以最高價錢贏得24名市議員的西裝縫製合約,令人不可思議。

  他說,倪何敏辯稱沒有介入干涉招標程序,這是無法令人接受的,倪可敏當時反而應該勸告妻子的公司勿參與投標,以免瓜田李下。

  「倪可敏當時不可能不知道妻子參與投標西裝合約,他既然知道此事,就應該勸告妻子放棄投標,他允許妻子投標及取得合約,已經違反了利益衝突原則。」

  黃祚信表示,根據怡保市政廳會議記錄,黃曉清身為董事的Ethan & Elton私人有限公司競標價格最高,每件650令吉,相反其最低競標價格的對手Goodman Tailor只是要求每件450令吉。

  他說,令人疑慮的是Ethan & Elton私人有限公司是在民聯執政霹靂州後,2008年4月24日才成立,況且,怡保市政廳特別遴選委員會此前已在2008年4月3日決定委任Goodman Tailor負責縫製上述西裝。

  「特別遴選委員會沒有理由將合約發給競標價錢最高的公司,倪可敏當時身為霹靂州地方政府委員會主席的行政議員,又是得標公司董事的丈夫,他難逃其咎,必須為此事負責。」

  他強調,民聯領袖常常自詡清廉及透明,但是,倪可敏妻子得標事件已明顯涉嫌舞弊,倪可敏應馬上辭去所有黨職及官職,不配再擔任人民代議士。

  黃祚信也將要求反貪委員會介入調查倪可敏妻子獲得怡保市議員西裝合約事件是否涉及貪污及舞弊成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马华的政棍们怎么没有要求反贪会调查牛事,怎么没有要求莎丽扎辞职?

Anonymous said...

因为马华的政棍不敢碰,也无权管巫统的事。
si peh bo hood!!!

cinnamon

Anonymous said...

比起牛事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