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哈迪表明民聯同意落實回教國,林冠英是偽君子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是名偽君子,欺騙人民,因為伊斯蘭黨主席哈迪阿旺昨日已表明,民聯三黨已通過在雪蘭莪及檳城舉行的大會取得共識,以便在我國落實回教國議程。

他要求沝冠英針對哈迪阿旺的最新言論作出解釋及交代,不要再繼續欺騙及誤導人民,否則應該即刻辭去行動黨秘書長及檳州首長職位。

「林冠英必須表明立場,到底行動黨是不是講一套,做一套,是不是為了非伊斯蘭教徒選票,在外反對伊斯蘭刑事法,為了伊斯蘭黨支持者選票,在內卻支持落實伊斯蘭教法?」

他發表文告指出,林冠英曾經說過,若民聯橙皮書認同回教國刑事法、民聯在取得中央執政權後若落實回教國刑事法,行動黨全體中委將集體辭職。

黃祚信表示,林冠英振振有詞的不認同回教國刑事法,但是,為何哈迪阿旺卻表明,民聯三黨已取得共識,將在我國落實回教國刑事法?這證明林冠英在說謊。

他說,伊斯蘭黨由始至終沒有放棄過在我國落實回教國刑事法,林冠英明知伊斯蘭黨的終極目標是建立回教國及推行伊斯蘭刑事法,但是,行動黨為了伊斯蘭黨支持者的馬來選票,貪婪權位,違背良心出賣華人,繼續與伊斯蘭黨為伍。

「哈迪阿旺說,伊斯蘭黨黨章已列明回教國議程,無需詳細列入民聯競選宣言,只需列明大網,因此,林冠英根本無法阻止伊斯蘭黨落實回教國的議程。」

他再次促請林冠英不要再逃避馬華就伊斯蘭刑事法課題的挑戰,馬上回答馬華總會長蔡細歷提出的兩個問題,然後進行公開辯論。

黃祚信表示,雖然伊斯蘭黨及行動黨口口聲聲宣稱伊斯蘭刑事法不會影響非伊斯蘭教徒,但是,在吉蘭丹及吉打州卻發生種種不利非伊斯蘭教徒的伊斯蘭教政策,吉蘭丹最近就發生了穆斯林女工露手臂工作,接到傳票的卻是華人東主的事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