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華印不從軍不代表不愛國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對巫統副主席兼國防部長阿末扎希今日發表的華印裔從軍比率偏低可能是基于華印裔不愛國的言論,感到極度遺憾及失望。

他指出,人各有志,阿末扎希不能因為華印裔從軍種族比率偏低就妄下定論,推斷華印裔或不愛國,因為每個人都有決定本身職業的權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及志向。

他表示,阿末扎希這種以偏概全的言論是不能被接受的,這對愛國的華裔及印裔同胞非常不公平。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阿末扎希身為我國最大執政黨的副主席,竟然發表這種傷害其他族群的言論,令人感到遺憾及失望。

他說,我國獨立53年以來,華裔及印裔都很熱愛這個國家,各行各業都有不同族群,大家各司其職,默默的為國家作出貢獻,華印裔也從來沒有叛國之心。

黃祚信提醒阿末扎希,不要忘了巫裔才是我國最大族群,其次才是華裔及印裔,華印裔在軍警或政府部門的種族比率偏低並不出奇,這也不能代表華印裔沒有愛國精神。

黃祚信促請曾經發表國陣乘客論的阿末扎希,收回這番傷害華印裔族群的言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langor voter:you are right,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