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挑战民联列出反对百层摩天楼计划的充分理由

(吉隆坡12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今日挑战民联列出反对国阵政府批准展开百层"独立遗产"摩天楼计划的充分理由。

他指出,民联谴责政府浪费钱,声称政府把人民税款用在华而不实超级工程,甚至抨击会加剧吉隆坡塞车恶化。

“有这种想法的人士都不曾了解及深入思考摩天楼将带来的深远效应。”

他说,民联为了反对国阵的计划,误导人民政府乱花钱,而事实上,有关资金都是交由私人领域负责。在商业投资上,各公司会为计划估价,计算将带来的利润,才会决定展开计划。

“公司仅需向股东负责,由股东监督这计划的经济效益,股东不紧张,民联紧张什么?”

黄祚信说,吉隆坡双峰塔兴建前,该区地皮每平方尺仅值200至300令吉,但在该塔开放后,地皮价格暴涨至如今的每平方尺7000令吉。

"双峰塔带来的是有形及无形的效应,如地皮价,就业,商业机会,旅游收入等,居住在该地区居民肯定最清楚当中的变化。"

他说,民联盲目地攻击摩天楼及各个国阵计划,已暴露出民联领袖的弱点,更反映出在经济上,毫无头绪。

"加剧塞车的指责更是荒谬之极,有头脑的人都会想到,政府会在这新地标兴建捷运站,附近的茨厂街等地区必定直接获益。

"茨厂街的地主多数是华裔,民主行动党凭什么拒绝这对华社及人民有好处的计划,到底居心何在?"

他也质问,若是参与发展国家计划,就会被指为是朋党,那在雪州或民联其他州属发展计划的公司,是否也是民联的朋党?

他指出,建材及人工日益高涨,若在今时以50亿令吉建摩天楼,多年以后要建相同的大楼,50亿令吉都远不足够。

他强调,民联向来胡乱指责,所作所为毫无前瞻及建设性的表面功夫,绝对不会受到有识之士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