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雪州县市议员津贴全马之最,服务素质一落千丈

马华雪兰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抨击,雪州由民联执政期间,他们的县、市议员成為全国“最幸福”的一群,津贴加不停,可是服务素质却一落千丈,令到巴生、加影等主要地区的民生问题一箩箩!

他挑战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出示这些领高津贴的市议员為人民做过什麼和贡献过什麼,是值得这样高的津贴,或是高津贴纯粹是因為这些市议员都是民联的党员!

“过去4年由民联执政以来,雪州最高兴的相信只有这一批县、市议员,他们的津贴增加高达3倍,工作却比往常少了十倍,人民遇上民生问题,市议员都是无影无踪。”

他说,由于津贴有上无下,造成市议员的职位也成了眾人争夺的“优差”,这一届的市议员人选甚至在到期数个月后,仍无法定夺。

他揶揄,这也进一步应证民联只会利用雪州的资源,即人民的血汗钱来满足朋党,对于雪州服务却是不理不睬。

“民联是一套做一套的最佳“典范”,他们对任何事都持有双重标準,雪州在国阵执政时代,市议员津贴只有500令吉,会议津贴每次50令吉。”

可是,他说,雪州在民联执政后在2010年把市议员津贴调至750令吉,2011 年调至1000令吉,今年2012年再次调高至1500令吉!

“市议员会议津贴也由50令吉调高至每次150令吉。有些市议会还另外提供市议员2500令吉津贴来聘请助理及开设服务中心!”

他相信雪州县市议员的津贴应该是全马之最。如与国阵时代津贴及其他国阵的州相比,真是天渊之别。

他也再一次揶揄,继中央政府宣布派发半个月或最少500令吉的开斋节花红给公务员后,雪州政府今日也宣布将向州政府公务员派发两份花红,显示出了雪州民联“怕输”的性格,却要牺牲雪州人民的血汗钱。

“雪州政府如果有多餘的钱,应该先解决雪州的垃圾问题和水患问题,以免下一个雨季又会令到各处水灾,人民生活苦不僚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