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民联雪州政府为何不把雪州资源用在社区发展上?

马华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促请张念群别转移焦点,意图把民联州政府大派红包的措施视为“民联点灯”,并以国阵中央政府作为挡箭牌,合理化民联雪州政府对朋党的特别眷顾。

黄祚信指出,张念裙应该交代,民联雪州政府为何不把雪州资源用在社区发展上,反而一再地为民联官委的县市议员增加津贴,如今甚至还让所有的县市议员和村长享有红包,而不是采用揶揄的态度对其他政党领袖的看法冷嘲热讽。

他表示,对于国阵中央政府的施政表现,张念群作为国会议员,应该有很多管道了解中央政府的施政情况,否则也可以向首相署部长依德利斯贾拉询问,以了解国阵如何对对公务员的表现做出评估。

他表示:“让人不解的是,雪州民联政府在处理各地住宅区的垃圾问题,引人诟病;大选的降低门牌税和商业税,空雷不雨;瓜雪县政府试图在戏院实施男女 分坐措施,威胁到马来西亚多元宗教与文化的空间;雪州基金奖学金,明显地边缘化华裔和印裔学生等的偏差问题,民联雪州政府是否能够对这些问题置之不理?假如这些基本的问题都无法办妥,请问张念群是否还觉得,已多次被调整津贴和福利的全体民联官委县市议员,还能够领取额外的红包吗?而不是把相关的款项用在有 利于地方建设的工作上吗?”

黄祚信相信身为专业律师的张念群,一定能够以事论事的态度,厘清上述事宜,而不是发表狡辩式的文告,博取廉价宣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