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民联若继续执政雪州,雪州子民将变成无壳窝牛

(吉隆坡19日讯)马华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指出,民联若继续执政雪州,雪州子民有朝一日将变成无壳窝牛,就像香港及台湾的青年人般,工作多年都无法购得一间小房子。

“你们知道为什么港台的人民都喜欢在半夜三更出外看戏看书,或进行各种活动吗?该地有许多商场都开到半夜,是因为港台屋价高,人民买不起房屋,大多都是租用窄小房间,没有活动空间。”

他质问雪州政府,是不是希望看到雪州子民步上港台,新加坡,莫斯科,日本,上海等城市人民的后尘?


他揭露,民联执政雪州后,无法良好处理行政工作,向房屋发展商制造了许多发展房屋的繁文缛节,造成许多大型发展商都避免在每项计划上兴建大量房屋。

“这已造成雪州房屋供不应求,连带房价在这两年内暴涨了达30%,如一个在雪州拥有几千亩地皮的发展商,在早前的一项计划中,以50万令吉出售一间双层排屋,但短时间内价格抬高至58万令吉。”

黄祚信发表文告指出,雪州发展商面对很多问题,包括强硬规定发展商必须在转售土著房屋固打时,被征收高昂罚款,有些发展商被迫把屋价抬高,把罚款转嫁给购屋者。

“有些发展商则不愿缴付罚款,以致雪州政府拒绝发展商提出的个别地契申请,这造成购屋者在入住房屋多年后,都无法获得个别地契,让购屋者成为最终受害者。”

他指出,民联常会谴责马华当政不当权,如今雪州民联在雪州已当权又当政,但民联到底如何帮助平民解决房价高涨问题,民联或是行动党无法解决问题,是因为不当权还是无能。

他也说,在国阵执政雪州时,发展商在新推介的房屋计划中,新兴建房产数量会逾百间,但在近两年来,一项新推介的房屋计划兴建数量却下降至数十间,让数千名购屋者抢破头,而大大推高了房价。

“雪州民联指经济不景,雪州无法调低门牌税,那到底雪州民联拿了发展商的罚款后,如何帮助人民?”

他说,雪州民联之前更承诺设立一个基金会以购取无法出售的土著固打,雪州政府又如何帮助发展商出售没有市场的土著房屋固打?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挑战民联列出反对百层摩天楼计划的充分理由

(吉隆坡12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今日挑战民联列出反对国阵政府批准展开百层"独立遗产"摩天楼计划的充分理由。

他指出,民联谴责政府浪费钱,声称政府把人民税款用在华而不实超级工程,甚至抨击会加剧吉隆坡塞车恶化。

“有这种想法的人士都不曾了解及深入思考摩天楼将带来的深远效应。”

他说,民联为了反对国阵的计划,误导人民政府乱花钱,而事实上,有关资金都是交由私人领域负责。在商业投资上,各公司会为计划估价,计算将带来的利润,才会决定展开计划。

“公司仅需向股东负责,由股东监督这计划的经济效益,股东不紧张,民联紧张什么?”

黄祚信说,吉隆坡双峰塔兴建前,该区地皮每平方尺仅值200至300令吉,但在该塔开放后,地皮价格暴涨至如今的每平方尺7000令吉。

"双峰塔带来的是有形及无形的效应,如地皮价,就业,商业机会,旅游收入等,居住在该地区居民肯定最清楚当中的变化。"

他说,民联盲目地攻击摩天楼及各个国阵计划,已暴露出民联领袖的弱点,更反映出在经济上,毫无头绪。

"加剧塞车的指责更是荒谬之极,有头脑的人都会想到,政府会在这新地标兴建捷运站,附近的茨厂街等地区必定直接获益。

"茨厂街的地主多数是华裔,民主行动党凭什么拒绝这对华社及人民有好处的计划,到底居心何在?"

他也质问,若是参与发展国家计划,就会被指为是朋党,那在雪州或民联其他州属发展计划的公司,是否也是民联的朋党?

他指出,建材及人工日益高涨,若在今时以50亿令吉建摩天楼,多年以后要建相同的大楼,50亿令吉都远不足够。

他强调,民联向来胡乱指责,所作所为毫无前瞻及建设性的表面功夫,绝对不会受到有识之士支持。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零度容忍種族主義人士

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针对政府已向发表种族论的国家干训局联邦直辖区分局助理主任哈敏胡申发出警告信,并已暂停其职务,表示欢迎,并且认为应该获得全民给予赞赏。

他指出,随着政府陆续对付发表“回中国论”的武吉士南卯国中校长及发表“乘客论”的新山古来某国中校长及哈敏胡申后,证明以首相纳吉领导的国阵政府兑现承诺,一视同仁对付发表种族言论者。

他发表文告指出,马华及雪州马华等国阵成员党各级领袖,在媒体揭发上述事件后,都不约而同表示关注,除了促请政府或公共服务局展开调查外,也促请当局采取严厉对付行动。

他指出,马华在早前的第57届常年代表大会的提案及各种场合上,皆清楚表达立场,严厉谴责任何组织或个人发表极端种族与宗教言论,以"零度容忍" 原则对付这些人士。

"马华除了高调问政,也采取不平则鸣原则,对于任何极端言论与行为都会强烈反对,政府作出的这项决定,也显示政府有听取马华及人民的声音,贯彻以民为本的方针。"

黄祚信希望,政府可以再接再厉,为发展大马及人民的和平生活,作出更大努力,并且在"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下,铲除各个极端及有议程份子,比如必须跟土著权威组织划清界限。

他提及国阵同时在巴都沙比及加腊士补选中胜出,显示人民对国阵的信心已提高及寄予厚望,而值得一提的是,早前频发表极端言论及行为的土权也没在补选中出现。

"国阵会胜出,显示人民支持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唾弃极端主义,因此国阵必须确保不能被任何极端者及政客所拖累,进而影响人民对国阵的支持。"

他也指出,正在迈向2020年先进国的大马,必须落实中庸,平等的治国政策,才能获得各族人民支持,以达致所设定的目标。

Monday, November 8, 2010

華印不從軍不代表不愛國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對巫統副主席兼國防部長阿末扎希今日發表的華印裔從軍比率偏低可能是基于華印裔不愛國的言論,感到極度遺憾及失望。

他指出,人各有志,阿末扎希不能因為華印裔從軍種族比率偏低就妄下定論,推斷華印裔或不愛國,因為每個人都有決定本身職業的權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及志向。

他表示,阿末扎希這種以偏概全的言論是不能被接受的,這對愛國的華裔及印裔同胞非常不公平。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阿末扎希身為我國最大執政黨的副主席,竟然發表這種傷害其他族群的言論,令人感到遺憾及失望。

他說,我國獨立53年以來,華裔及印裔都很熱愛這個國家,各行各業都有不同族群,大家各司其職,默默的為國家作出貢獻,華印裔也從來沒有叛國之心。

黃祚信提醒阿末扎希,不要忘了巫裔才是我國最大族群,其次才是華裔及印裔,華印裔在軍警或政府部門的種族比率偏低並不出奇,這也不能代表華印裔沒有愛國精神。

黃祚信促請曾經發表國陣乘客論的阿末扎希,收回這番傷害華印裔族群的言論。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林冠英不懂經濟沒遠見

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今日对林冠英的言论感到震惊,并炮轰此番言论,赤裸裸地暴露出林冠英是大马史上其中一名最没有远见的一州首长,对于经济发展毫无头绪,作出有关言论只为了针对国阵及博取媒体的版位,却没想到弄巧成拙,成为笑柄。

“当全世界都把目光放在中国,致力于跟中国达成双赢合作之际,这名首长竟自以为本身拥有独特眼光,认为招揽西方国家投资者会带动槟州经济,而事实上他的脑袋根本都不清不楚。” 

他指出,据中国官方最新的初步测算,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0.6%,比上年同期加快2.5个百分点。 

“分季度看,一季度增长11.9%,二季度增长10.3%,三季度增长9.6%。若比较西方的美国,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首次预估值按年率计算增长2%,略高于第二季度1.7%的增幅,显示美国经济继续低速复苏。” 

他发表文告指出,数据会说话,世界各地经济专才都深知今时今日,中国才是真正的经济强国。 

他批评,只有民联及林冠英不知道,有关想法及言论真是愚蠢之极,显示林氏完全不在状况之中,对经济一窍不通。 

“为了带动国家经济发展,你知不知道我们花尽了多少心思及精神吗?当我们国阵辛辛苦苦地向全世界招资之时,包括中国这个经济强国,民联做了什么?没有贡献还要倒米!” 

他揶揄林冠英仅适合担任一名“反对党”角色,并没有资格成为一名称职的“总执行长”,在领导及经济发展上,成不了大事,在这个谈经济的时代,林冠英的脑袋派不上用场。 

他也提及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为扩大华盛顿外交影响力,访问亚太地区期间,敦促呼吁柬埔寨不要过于依赖中国帮助,跟林冠英指槟城不能单靠中国的外资不谋而合。 

“可能林冠英以为希拉里的言谈很值得崇拜,欲向这名美国女强人看齐,但林氏在没有经过思考而发表的这番言论,足以证明其没有基本的经济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