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6

马华雪州22区会力挺总会长,阻止伊刑法借私法通过

       马华雪州22个区会力挺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为捍卫宪法和国家多元的一切努力,阻止不适宜在我国实行的伊刑法,借任何相关私人法案的通过而打开缺口。
       马华雪州22个区会也大力支持党中央发起的“捍卫宪法,反伊党”全民运动。
       “我们誓将成为马华中央和总会长的强大后盾,并且扮演前线州先锋角色,全面推动捍卫宪法的全民运动。”
       马华雪州认为,一个国家不能有两种不同的律法,或者有关法律违反联邦宪法精神,况且,伊刑法不影响非穆斯林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因为罪案的发生往往会涉及各宗教和种族,两种律法的存在只会造成审讯的混乱。
       “在国家的多元世俗体制下,我国取得很大的成就,也是伊斯兰世界参考的模式,任何巨大改变都会威胁到我国的成就。我们不反对伊刑法或伊斯兰相关律法,就像我们尊重一些伊斯兰国家的相关律法,但基于国情不同,我们反对这些律法在我国推行。”
       马华雪州也表明,虽然一些人指哈迪阿旺的私人法案只是要增加伊斯兰法庭的刑罚,但何故需要增加刑罚,尤其增加刑罚的必要性何在,至今也没有清楚交代,因此,更令人相信这是为往后更全面推行伊刑法铺路。
       “我们不应让任何缺口打开,更不能让任何探测水温的动作成功,否则,所引发的骨牌效应肯定会动摇立国之本和联邦宪法。因此,我们将全力配合总会长捍卫宪法。”
       另一方面,雪州马华22个区会也齐声谴责希望联盟,在伊刑法课题上继续玩弄人民,在告别了民联后迎来的希望联盟,实际上是“换汤不换药”。
       “民联在伊斯兰党欲强行推行伊刑法之下被宣布瓦解,但行动党和公正党却在雪州继续合作,行动党要跟伊党切割欲断难断也拖泥带水。但更甚的是,在希望联盟中摆明取代伊党的国家诚信党,如今也表明在伊刑法课题是毫不犹豫的,更指该法令人幸福快乐,这就等同于是另一个伊党。”
       马华雪州指出,行动党表明反对伊刑法,但如今国家诚信党也声明将支持伊刑法,行动党跟国家诚信党之间的关系如何?希望联盟是否又要瓦解?
        “显然的,行动党在伊刑法课题上並没有鲜明立场,该党也一直都没有拿出政治勇气全力捍卫国家的世俗多元体制,除了不见该党尤其雪州行动党领袖辞官以示负责,该党还继续跟伊党在雪州各层次的行政体系中合作,同时,也跟同样以神权路线为主的国家诚信党同一阵线,这再再显现行动党根本漠视国家整体利益和非穆斯林权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