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只對付黃明志,執法不公!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非常不滿政府只援引1948年煽動法令對付網絡創作歌手黃明志,發表華人回中國論的古來東姑阿都拉曼國中校長西蒂英莎及武吉士南卯國中校長翁姑阿茲南卻「逍遙法外」,執法不公。

黃祚信表示,除了以上這兩名發表種族主義言論的校長必須受到法律對付外,政府更應該採取嚴厲行動對付時常煽風點火的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

他指出,首相納吉上周曾宣稱,政府零度容忍發表種族主義言論者,任何人發表種族主義言論將受到對付,但是政府選擇性對付黃明志是不能讓人接受的。

黃祚信針對網絡創作歌手黃明志被警方援引1948年煽動法令調查事件,發表看法。

黃祚信說,提倡一個馬來西亞理念的首相納吉,必須一視同仁,不能持有雙重標準,任何人,包括馬來人、華人或印度人,一旦發表種族主義言論,政府應馬上採取行動,才能遏止種族和諧受到破壞。

他表示,黃明志通過粗俗的音樂短片抨擊上述兩名校長的種族主義言論,方式固然有錯,也不受到鼓勵,接受警方調查無可厚非。

「西蒂英莎及翁姑阿茲南是始作俑者,沒有受到法律或任何法令對付,只是被調職而已,能令人信服嗎?」

他說,更令人憤怒的是,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上周五還特地到古來聲援西蒂英莎及拉布條,使到這件事情火上加油,西蒂英莎反而變成英雄,鼓勵更多人發表種族主義言論。

黃祚信感到非常遺憾,馬來西亞原本是一個種族和諧,種族關係融洽的國家,但被幾個有心人搞風搞雨,種族關係有緊張的跡象。

黃祚信重申,如果黃明志必須受到法律制裁,西蒂英莎、翁姑阿茲南、依布拉欣阿里卻無事的話,難以令人信服,以後將有更多種族言論出現,國陣將流失更多華裔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