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抨阿兹敏旺阿兹莎竟向哈迪低头,黄祚信:公正党已在424晚被埋葬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抨击公正党署理主席兼雪州大臣阿兹敏阿里与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为了一场峇东埔补选,竟然最后一分钟改变立场,转向支持落实伊斯兰刑事法。
          他说,公正党选择在峇东埔补选前夕向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道歉,显然是为了讨好伊斯兰党,以及为了拉拢峇东埔的穆斯林选票。
          “此前,包括安华在内的公正党领袖,皆声称伊刑法目前不适合在我国落实,但是一场峇东埔补选,就让这些口是心非的公正党领袖原型毕露。”
          “公正党在此非常时刻,向伊斯兰党低头以及向哈迪阿旺道歉,只为了保住一个峇东埔国席,却把全国广大非穆斯林的权益置之脑后。”
          黄祚信发表文告说,自成立以来就宣称自己是多远民族政党的公正党,已正式在2015年4月24日晚上宣告灭亡,可以埋葬在我国历史当中。
          他指出,如今在民联3个政党里,已有两个政党的立场是支持伊刑法,另外一个盟党民主行动党,还在闪烁其词,以“合作之后再断交”这种匪夷所思的言论混淆视听。
          “最近一个星期,民联让人民看见其荒谬的一面,包括行动党扭捏的不敢和伊党断交,以及公正党最终向伊党道歉,在在显示伊党才是民联的主干政党。”
          “说民联三党互相制衡根本是废话,现在已经可以看到,伊党是利用公正党和行动党吸纳选票,以便伺机开动其伊刑法的列车,而整个过程中,最无辜却被连累的就是广大的非穆斯林选民。”

雪民联州议员在取消“Thirst: We are all stardust”演唱会互推责任, 黄祚信:对主办方伤害已造成,大马国际形象声誉毁於一旦

       黄祚信促请雪州民联州议员,不要在反对“Thirst: We are all stardust”演唱会举办的课题互相推卸责任,不管他们如何自圆其说,对主办当局的伤害和损失已经造成,也对大马在国际的形象和声誉毁於一旦。
       他是针对“Thirst: We are all stardust”演唱会”突然被取消,而雪州民联州议员在有关事件上互相推卸责任时那么指出。
       “不管是伊斯兰党斯里沙登区州议员诺哈寧,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还是同一个国会内的雪州行政议员兼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他们都是民联雪州政府的一份子,他们在执行州政府的任何决定之前,都必须达致共识,而不是任由州议员们自行决定,任何的错失,全体的民联州议员必须一起承担,共同负责”。
       他表示,从反对“Thirst: We are all stardust”演唱会的举办,到取消有关的活动,雪州民联的州议员根本完全没有进行沟通和商议,议员们各自为政,为自己的党服务,而不是为雪州人民服务。
       “伊党不断的企图把伊斯兰化的触角伸延至雪州,企图回教化州内的所有民生,娱乐和日常活动,而行动党身为雪州政府的主干政党,却对伊党的行为坐视不理,默许伊党回教化雪州,行动党根本就是难辞其咎”。
       他强调,雪州民联尤其是行动党,必须向雪州人民公开交代为何对伊党的行为坐视不理,在伊刑法在丹州议会通过后,是否雪州将成为伊党的下一个目标?行动党要默许伊党落实回教化政策到什么时候,他们要出卖非穆斯林利益到什么时候!

Sunday, April 26, 2015

否决国阵微差多数票议员言论啼笑皆非,黄祚信:潘俭伟企图转移视线根本就是脑在发烧

       黄祚信炮轰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的否决“微差多数票胜选的国阵国会议员”言论,根本就是自爆其秘书长林冠英丑事, 一个在投票通过2015年防恐法案时,没有出席的国会议员,潘氏还理直气壮帮他而去检讨别人,他根本就是“脑在发烧”.
       他是针对潘俭伟促请选民,在来届全国大选中,否决23名以1000票和2000票以下微差多数票胜选的国阵国会议员时这么表示.
       “潘俭伟所谓的否决微差多数票胜选的国阵国会议员言论根本就是企图掩饰林冠英在有关事件上的失责, 就算他都是以高票当选国会议员, 但是却缺席国会会议, 就连最基本身为国会议员的职责做不到, 还寄望他为选民请命吗?”
       他表示,林冠英不但在重要时刻缺席国会会议,还不断的寻找藉口,企图掩饰缺席国会会议,辜负选民的委托.
       “潘俭伟搬出一大推的藉口, 企图掩饰林冠英没有出席国会会议的事实, 把焦点转向国阵国会议员的身上, 他也不断的为林冠英找藉口, 拍马屁, 不断的掩饰主子的失当行为”.
       他呼吁潘俭伟针对林冠英缺席国会会议和投票环节一事讨个说法,他在这期间到底去了哪里。
       “潘俭伟必须要质问问林冠英, 为什么当记者询问他为何在关键时刻出国时,说记者欺善怕恶,为何行动党在大选前,承诺选民伊斯兰党胜选后不会推行伊刑法,但是在大选后,却把责推得一干二净?他所谓的要有勇气承担责任去了哪里?”
       他呼吁潘俭伟不要在转移视线,并挑战潘氏如果真的那么的正直的话,就马上投报该党的纪律委员会,开档调查林冠英,并公开事实真相,让人民检视。

雪州政府给予清楚的说辞,黄祚信促不要再误导人民

       黄祚信促请雪州政府明确的给予清楚的说法,设立在商业单位的教堂是否应当提出申请准证,因为不同单位各自提出互相矛盾的说法将使人民混淆。
       我们从雪州行政议员和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公关的说辞中,发现两者的说法前后严重出现自相矛盾,根本无法给予美丹花园教堂事件上理出一个明确合法和合理的交代。
       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或雪州高级行政议员的说辞,当中的矛盾如下: 根据报章所刊登的新闻,据雪州非穆斯林事务委员会主席黄洁冰的说法是,民联自2008年执政雪州后,州政府是允许商业单位在不需要申请准证的情况下,充当宗教场所,惟必须通知有关委员会。
       而掌管雪州地方政府事务的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强调,只要有关建筑设计已获县市议会批准,就不存在问题。
       不过,根据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公关的说辞却是办公楼设立教堂需要提出书面申请,而该教堂完全不曾提出规划许可的申请。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民联雪州政府已经不是头一年执政,不过民联行政议员迄今仍搞不清地方权限规范的条文,究竟教堂该听命于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或是行政议员?”
       他补充,我们对于雪州政府的办事能力感到非常失望,就连基本的地方规范指南也出现两种矛盾之极的说法。
       美丹花园教堂示威事件涉及州政府以及其下县市议会的权限事务,相关各方必须负起责任去解决,而不是以互相矛盾的发言混淆民众。

Saturday, April 18, 2015

限雪行动党24小时内,签署与伊党脱离关系声明书

          黄祚信促请民主行动党宣传主任潘建伟,在24小时内签署雪州马华昨天交给他的与雪州伊斯兰党脱离关系声明书,并宣布行动党与伊斯兰党断绝合作关系。
           黄祚信指出,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已经向国会提呈私人动议要在丹州落实伊刑法,证明哈迪阿旺完全不理会行动党的反对。
           “之前已经有不少行动党领袖表明,如果伊党落实伊刑法,行动党就会断绝与伊党的合作关系,现在伊党已经付诸行动,行动党就不能保持沉默。”
          “就连沙巴与砂拉越的行动党也已经宣布不与伊党合作,行动党总部要等到几时,才能下定决心?”
          黄祚信表示,为了帮行动党一把,雪州马华昨天毅然将草拟好的声明书,亲自交到行动党总部,为行动党节省人力资源与脑力。
          他说,行动党需要做的,只是在相关声明书上署名,同时召开记者会,宣布与伊斯兰党断绝合作关系。
           “如果行动党没有时间安排记者会,我们也可以为行动党作出安排,包括安排记者会地点、发邀请函给各语文报馆及网络媒体。”
          黄祚信促请行动党,不要做大马吴三桂,一旦伊党真的落实伊刑法,势必冲击我国法律制度,届时带来的后果将是不可设想的。
           “因此,我促请潘检伟在24小时内签署声明书,并宣布与伊党断绝合作关系,这样才能证明行动党反对落实伊刑法。”

运动代表团竟“被逼”使用政治口号 ,抨雪州政府骑劫运动员名义


          (莎亚南13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抨击,从雪州民联政府为雪州马运会代表团拟出“我们抗争(Kita Lawan)”口号来看,雪州政府时刻无不尝试将一切事务政治化。 

          他说,雪州民联政府为了“救出”其政治主子即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已经无所不用其极,包括利用以年轻健儿为主的雪州马运会代表团,让人以为雪州运动员也支持安华。 “为一个与政治完全没有关联的运动代表团拟定政治寓味甚重的口号,雪州民联政府如同骑劫雪州运动员的名义来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从这起事件也再度证明,雪州民联政府可以不惜一切将一切事务政治化,之前已经有水供课题及建设滤水站课题为前科,现在竟然连运动领域也不放过。” 

          黄祚信发表文告表示,幸好雪州苏丹沙拉弗丁殿下眼明心清,一眼看透雪州民联的意图,而阻止雪州政府以这个口号征战马运会。

           雪州苏丹沙拉弗丁罕日前在一个场合公开反对雪州以“Kita Lawan”作为雪州代表团出征2016年马运会官方口号,殿下指该口号已遭某政党所用,因此,州政府必须设定其他有活力的口号。 

          殿下直指该口号已被某政党所用,并且含有政治寓味,为了避免马运会与体育精神遭政治化,殿下不同意雪州采用这个口号。 

          黄祚信认为,雪州民联应该听取雪州苏丹的训斥,除了立即为雪州代表团设定其他口号外,更重要的是,往后不要把任何事情都政治化。

           “雪州政府必须明白,州政府的职务是为民服务、改善人民福祉,如果州政府只热衷于政治活动,甚至骑劫不相关者的名义来达到政治目的,则雪州子民将会继续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他说,自从民联执政雪州以来,已经累积了不少悬而未决的课题,包括骨痛热症猖獗、水供危机、垃圾问题等等,最近还包括稽查报告揭露的廉价屋废置等等,都有待雪州政府解决。 

          他促请雪州民联政府应做好本分,与其花时间构思政治口号,不如调动州政府自愿解决民困。

未就误导选民认错, 雪州马华促行动党道歉


       (莎阿南17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促行动党,为其误导选民支持伊斯兰党的行为道歉,并且退出民联,以示决心抗衡伊刑法。 他指出,行动党过去误导选民支持伊党,换来伊党今日推动伊刑法的局面,而行动党始终未有任何实际行动来解决当前的危机。

        “当初误导在先,如今又无能解决危机,行动党难辞其咎;可是人民至今不见行动党为其误导选民的行为道歉。”

           他还说,既然林吉祥提出另组“联盟”来抗衡伊刑法的落实,那么行动党本身就应该以身作则,马上退出民联,让人民看到行动党的决心,并对过去误导选民的行为负责。 

          他强调,行动党至今仍然不愿意跟伊党切割关系,显然就是想预留合作空间,让两党未来继续暗渡陈仓。 “连退出民联的决心都没有,行动党又凭什么说服人民去相信所谓的新联盟新政府?” 

          黄祚信因此质疑林吉祥的“另组联盟论”,纯粹是为了模糊焦点,试图逃避行动党误导选民的责任。

           他续说,作为负责任的政党,行动党此时此刻必须拿出最大的诚意,而退出民联就是最大的决心表态。 “行动党连竞选承诺都可以违背,甚至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还谈什么虚无缥缈的新联盟?” 

          他说,既然行动党一再辩说反对伊刑法,就应该立马行动,跟伊党划清界限抗衡到底,而不是讲一套做一套,继续切齿狡辩误导人民。

要求该警局加强当地的巡逻,以更有效地防范罪案发生

         


         (双溪比力十六日讯) 马华雪邦区会领袖今日在区会主席黄祚信的带领下,前往双溪比力警察局 (Balai Polis Sungai Pelek)拜会该警局主任尤努斯助理警监(ASP Mohd Yunus),要求该警局加强当地的巡逻,以更有效地防范罪案发生。
         
           也是马华雪州联委会秘书及中委的黄祚信表示,马华雪邦区会今日通过属辖的双溪比力联邦村委会的安排下,主动向警方了解该区的治安情况,并了解警方对当地治安的部署。
       日前,双溪比力一户人家于白天里被三名印裔匪徒洗劫的闭路电视片段,在网上广泛流传并引起媒体关注和报道。
        黄祚信说,避免事件进一步造成人心惶惶,马华雪邦区会决定去向有关警局了解情况,并要求警方积极地采取防范罪案的措施。
        他指出,该区警局主任除了汇报该区警方如何采取防范罪案的措施,也透露警方如何对最近的光天化日下闯入民宅行劫案采取迅速查案行动,以及要求联邦村委会代为向村民传达降低被行窃风险和加强警民合作的资讯。
         “该警局非常认真看待该起行劫案,警方在事发后迅速地展开调查工作,并分别在双溪比力和巴生逮捕了两名印裔嫌疑犯,以寻求破案的机会。”
         他说,尤努斯助理警监对该案的发生感到遗憾,因为该区一向来都是鲜少发生罪案的地区。
         “由于该行劫片段在新媒体广为流传,因此他一方面指示该区警队更积极地进行巡逻外,也呼吁村民无需放大此事,产生不必要的恐慌。”
          黄祚信表示,根据汇报所得,该警局主要的功能是防范罪案的发生,而不是在发生不愉快的事件后才去破案,因此该警局把所能动员的警力,分配到8个领养区,以更紧密地维护社会秩序。
          “所谓的防范罪案措施,包括委派制服警员定时巡逻、便服警员在区内执行任务,以及定期或必要时进行路障检验,以维持地方上的安全和秩序。”
他表示,警方也再三提醒村民当遇到可疑人物不断徘徊在家门附近时,必须提高警惕,以及确保家门上锁,以免被别有居心者有机可乘。
          同时,黄祚信说,警方也叮嘱联邦村委会鼓励居民加强与警方的配合,特别是出国旅游或出远门的居民,可以事前向该警局报备,以便警方能够更频密地前往有关民宅地区进行巡逻,防范罪案的发生。
        他也透露,尤努斯助理警监也表达警方期望尽快举办该区的社区警民对话,以便加强警民合作防范罪案。
         “双溪比力联邦村委会将探讨落实警方提出的方案,以确保该地的和谐和安宁。”

Thursday, April 9, 2015

没实际行动,行动党缺勇气面对伊刑法

          (莎阿南9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促林吉祥和林冠英,勿再于伊刑法课题上团移视线丶顾左右而言他,但就是提不起政治勇气为此风波负责任。

         他说,林吉祥和林冠英一时把责任推给马华,一时又把责任推给巫统,然后林吉祥又说“不排除跟国阵成员党合作”,言论前后反复无常,根本就不像是有担当的政治人物。

           “林吉祥和林冠英应该向已故的行动党主席卡巴星看齐,卡巴星抗拒伊刑法是始终如一,但林吉祥和林冠英却由始至终对伊斯兰党推行伊刑法的危机视而不见,难怪卡巴星生前都指责林吉祥和林冠英。”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续称,伊斯兰党从创党那一天起直到今天,都不曾放弃过建立伊斯兰神权国的理念,林吉祥在政坛上多年,他对伊斯兰党是了如指掌的。 他说,当行动党一再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时候,他们早就知道伊党的斗争目标,尤其林冠英在505全国大选前,还跟伊党签署协议,认同伊党可以自行为伊斯兰国目标斗争。

           “但是,林吉祥和林冠英并没有公开说明这份协议,意即伊党随时都可以落实伊刑法,因为这是伊党的权力;也从来没有实际的行动,勇于与伊党切割关系。” 他表示,直到行动党昨日的中委会议,林冠英较后发表的声明,也只是把矛头指向伊党主席哈迪阿旺,但行动党依然选择与伊党同在民联。

           “行动党根本就没有采取强硬的行动,而多位行动党领袖之前说,一旦伊刑法落实,行动党就退出民联,但这一切最后只是沦为空谈,再次显现行动党缺乏担当的政治勇气。”

Wednesday, April 8, 2015

行动党要有所担当箝制伊党 勿本末倒置把伊刑法嫁祸马华

         (莎阿南8日讯)雪州马华促行动党勿再推卸责任丶本末倒置丶颠三倒四,丹州欲落实伊刑法的始作俑者始终是伊斯兰党,行动党不应一再把责任推给马华。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说,就算与行动党结盟的公正党,迄今也没有就伊刑法有个明确的表态,公正党内的穆斯林国会议员,会否支持丹州欲落实伊刑法的私人法案。

        “行动党称只要巫统不支持伊刑法,那就不可能落实,并试图转移视线,把责任推给与巫统同在国阵内的马华,这简直就是颠三倒四丶本末倒置,也证明行动党不但没有能力箝制伊党,反而只会不负责任的嫁祸他人。”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已清楚表明,一旦伊刑法的相关法案提呈至国会下议院,身为穆斯林就有义务支持该法案,这是站在宗教立场上的“道义”。 

       他进一步解释,换言之,身为穆斯林的公正党国会议员,迄今都就伊刑法噤若寒蝉,也是基于他们深明其中的道理,伊刑法一旦提呈至国会,他们就有义务支持。

        “因此,这一切归根究底,就是伊党在作祟,只要伊党主导的丹州政府不推行伊刑法,问题就迎刃而解。可是,行动党却不分清红皂白,选择无视问题的根源,一再设法把责任推给马华,行动党的担当去了哪里?” 

       黄祚信强调,行动党不要忘记,伊党的野心是行动党一手壮大的,是行动党一再告诉非巫裔,伊党追求的是“福利国”而不是“神权国”,但如今伊党展露的真面目,与行动党所说的根本就是两码子的事。

        “只有行动党让伊党打消推动伊刑法的念头,才是阻止我国的立国之本被动摇的最佳方案,而当初一再为伊党护航丶背书和写包单的行动党,绝对有必要负起全责,力阻丹州政府落实伊刑法。行动党不要再本末倒置,对问题的源头视而不见,并试图把责任推卸给马华。” 

行动党承诺可信,母猪会上树

       马华中委黄祚信揶揄,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所谓伊斯兰党的伊刑法私人法案不会在国会通过的言论,如果跟行动党在505大选时所强调伊党不会落实伊刑法的承诺一样,那么这种承诺可信的话,连母猪也会上树了。
       也是马华宗教和谐局副主任的黄祚信指出,林吉祥日前信誓旦旦说由于行动党和公正党反对,因此伊斯兰党向国会提呈落实伊刑法的私人法案,将不会在国会通过。
       “林吉祥不知道是假装失忆还是真的失忆,但是全国人民都还清楚记得,在505大选时,行动党衮衮诸公同样也是信誓旦旦拍胸膛保证,伊斯兰党绝不会落实伊刑法,但是在505后,伊斯兰党却坚持并成功在吉兰丹通过伊刑法,而行动党却完全无能为力。”
       “行动党的诚信已经彻底破产,行动党的承诺如果还可以相信,连母猪也会上树!”
       黄祚信炮轰,行动党至今不愿承认自己在大选期间为伊党涂脂抹粉是一种欺骗选民的行为,也不愿承认自己无能阻止伊党成功在丹州通过伊刑法,行动党能做的就是不断发文告责怪巫统、马华和伊党主席哈迪阿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