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以民为先,服务社群”,下乡巡视双溪比力


黄祚信(左4)带领双溪比力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一行人拜访双溪比力村民,左起为胡福生、廖重发及沈明珠,右起为黄清松、陈玉珠、黄素宝及萧养胜。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率领该区属下双溪比力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以“以民为先,服务社群”为主题,下乡拜访和巡视双溪比力新村及花园区,拉近地方领袖与村民的距离,并派发环保袋及日常食品给村民。      


    他指出,该区会及联邦村委会不定时拜访村民,除了直接面对村民,可以聆听村民心声,也能更清楚了解民意,并能直接对症下药,解决村民们面对的民生问题,为村民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黄祚信在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雪邦及瓜冷县乡村发展官林立强、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副村长沈明珠、村委陈玉珠、黄清松、黄素宝、胡福生、黄运祥、廖重发等人陪同下,前往双溪比力斯里曼茂花园时,如此表示。      

    黄祚信表示,雪州民联政府自308大选

执政雪州至今,雪州子民并没有获得任何受惠,许多民生问题都没有获得妥善处理,花费人民的纳税钱展开不必要的工程等等。他说,民联执政的州属不见得对华裔有利,因此华裔选民在来届大选投票,应该三思而后行,不要再被民联欺骗。


黄祚信(左)下乡巡视双溪比力时,也派发环保袋及日常食品给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