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一个马华集体党员保险计划”‏ ,雪邦马华设柜台助党员填写申请表格


黄祚信(前排左4)呼吁党员6月1日出席该区会举办的填写投保申请表格活动,前排左起为戴淑珠、沈志煌及林木水,前排右起为胡晋福、沈志强、戴组信及叶福联。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呼吁,马华雪邦区会党员申请“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以在这项计划下受保,保费将全由马华负责。
他说,在这项保险计划下,受保党员(即投保人)若意外死亡,其家属将获得1万令吉赔赏金及4000令吉丧礼补贴;若非意外死亡,其家属则获得4000令吉丧礼补贴;永久残废是1万令吉,意外造成的部分残废则是获5000令吉赔赏,保费是由马华支付,党成员是不必缴费。
他表示,自马华宣布该保险计划后,获得热烈反应,该区会服务中心接获许多党员的询问,甚至接到许多非党员的询问,因此该区会将在以下时间及地点设一站式服务柜台,为区会的党员填写该投保表格:
日期:01-06-2012(星期五)
时间:早上9时正至中午12时正
地点:双溪比力乐腾餐食中心(双溪比力大街路)

黄祚信补充,党员申请必须准备其本身的大马卡身份证正反面影印本及电话联络号码,而受益人也必须要有大马卡身份证正反面影印本及电话联络号码,如果受益人非大马公民,必须以国际护照影印本为证。

Tuesday, May 29, 2012

欢迎“雪邦国际城市”发展计划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欢迎首相纳吉宣布的经济转型执行方案最新进展,尤其是耗资125亿令吉的“雪邦国际城市”发展计划,将使到雪邦居民受惠。

黄祚信发表文吉指出,雪邦居民在获知此消息后,雀跃不已,非常感谢及欢迎首相宣布此计划。

他表示,丰隆集团的国浩置地将在18个月内正式推展雪邦国际城市计划,地点位于离开双溪比力镇约8公里处,有关计划落实后,将有超过50万人口。

他说,有关发展计划接近吉隆坡国际机场及雪邦区的15公里海滨,地点非常理想,“雪邦国际城市”落实后,也将成为下机后的旅客前来观光及消费的地方,带动雪邦地区的经济,受惠的将是雪邦居民。

也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的黄祚信表示,随着首相宣布“雪邦国际城市”发展计划,雪邦的地皮预料也将随之提高,雪邦居民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是个三赢计划。

“雪邦国际城市发展计划总值480亿令吉,这是一项世界级和滨海发展计划,届时许多国际活动将在雪邦国际城市举办,雪邦国际城市又接近吉隆坡国际机场,非常方便外国旅客,下了机后可直接前来雪邦国际城市,车程只在半小时内。”

他指出,该计划座落在雪州南部走廊,占地4000英亩,全长15公里拥有海滨线,是个综合性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城市,包括商业丶住宅丶休闲设备丶高等院校中心丶犹如美国纽约市中央公园。

他说,配合天时丶地利及人和,具有发展潜能的雪邦,终于被英明的首相纳吉相中,可谓点石成金,雪邦的未来前途无可限量。

马华雪中送炭,捐助印裔殘疾人士


黄祚信(右4前往沙叻镇探望及移交款项及生活必需品殘疾人士拉贾德仁及家人。
马华雪邦区会在获得热心人士提供资料后,区会主席黄祚信、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区会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及工作人员日前前往探望,并移交款项及生活必需品于殘疾人士(OKU)拉贾德仁及家人。
拉贾德仁说在他去年发生交通意外后无法工作,家庭支柱及收入全靠其太太,但如今其太太患病重而无法到外工作,其三个就读中学的孩子,一家五口就靠着国阵中央政府的福利援助金及工作保险金过生活。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非常感谢来自沙叻丁宜的热心人士向该区会提供的资料, 任何有需要帮助的家庭,马华雪邦区会及其属下的联邦村委会将会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他说,该区会一向来都很关心该区内各种族贫穷的人民,并会尽一切的努力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到这个社会充满爱心。

Saturday, May 26, 2012

14名雪邦村民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协助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指出,又再有一名来自雪邦区内的村民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义款,这也是本月内第2位病黎获得该基金会的协助。

   他说,马华雪邦区会自“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成立至今,该区会已经成功为14名来雪邦区的居民申请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协助,当中包括5位友族同胞,这充分体现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以民为先”的理念。

     叶福联( 4) 在黄祚信见证下移交一马华医药基金支票款交给古女士(右4,以协助减轻手术负担,右为戴祖信。
      黄祚信说,该基金会自2010年底设立后,不分种族协助低收入贫困人士,因此任何有需要协助的村民,都可以向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双溪比力大街路82号)询问及提出申请。
     
      他日前在区会秘书兼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村委、区团团长戴祖信及区会领导层等人陪同下,前往雪邦新村探访及慰问刚进行眼疾手术的古女士(60余岁),并移交“一个马华医药基金” 支票给古女士。

Tuesday, May 22, 2012

郭素沁指鹿為馬,把雪州政府的撥款往自己臉上貼金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行動黨多年來向華社籌款,不但不透明,而且沒有交待款項去處,也沒有將這些錢用在華社身上。

黃祚信發表文告指出,行動黨多年來從北到南向華社籌款,相信所籌獲的款項已超過1000萬令吉,但是,該筆款項並沒有用來回饋華社,例如撥款給華小、獨中、神廟或支助病黎。

他說,行動黨舉辦千人宴向華社籌款只是用在本身的政治利益上,並沒有惠及華社,因此,華社不該再捐錢給行動黨。

他表示,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反駁馬華總會長蔡細歷時宣稱,民聯在執政雪州後,州政府每年捐助600萬令吉給人民宗教學校、400萬令吉給華小、400萬令吉給淡小及200萬令吉給獨中,是在轉移華社的視線及自圓其說。

「馬華指的是行動黨籌獲的款項沒有回饋華社,郭素沁卻指鹿為馬,把雪州政府的撥款往自己臉上貼金,牛頭不對馬嘴,郭素沁太低估華社的智慧了。」

黃祚信指出,行動黨最會批評人,如果是馬華籌款後沒有向華社交待款項去處,必遭到行動黨領袖鞭撻,甚至向反貪會投報,要求撤查馬華的賬目。

他說,馬華舉辦千人宴向華社籌獲的款項,取之華社,用之華社,包括成立兩間大學及「一個馬華醫藥基金」,受惠的學生及病黎不計其數,反觀行動黨卻「袋袋平安」,對華社毫無貢獻。

他抨擊行動黨這麼多年來向華社籌款,但卻沒有看到行動黨建立任何一間學校,甚至一間幼兒園也沒有,也沒有公佈迄今所籌獲的款項數目,用在甚麼地方,對華社非常不公平。

黃祚信促請行動黨總財政方貴倫向華社公佈行動黨多年來向華社所籌獲的款項,用在甚麼地方,如今這筆巨款還在嗎?